最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想結婚~

在我國中時很希望可以在25歲時嫁掉~

可是ㄋ願望跟現實真的有差,我就這樣過了26.27............32歲

還小姑獨處~

在我20歲那一年我爸走了,家計就我們小孩扛起~那時後只知道賺錢~對婚姻就沒想那麼多~

我爸跟我媽感情很好,我很怕我媽會這樣跟我爸走掉~所以這10年來我跟我媽跟的很緊~我只剩下她了~我不能在失去她,這是我那時的想法~

在我29歲的時候我媽也走了~我最耽心的事發生了~我突然沒牽掛了~我的心空出來很多~我好怕ㄚ~那一陣子我都沒目標的生活~也不會想交男朋友~

心好像跟我媽走了~

在我30歲的時候我弟的小孩給我帶~我現在的心全都這這孩子的身上~就算要我後半輩子來照顧他~我是OK的~

我好像對婚姻已經沒興趣了~我最近都在想因為結婚而結婚真的好嗎???

我又不能強迫我去跟不喜歡的男生交往~我只能說命運都這樣的~你喜歡的人家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人家喜歡你~

順其自然吧~所以請不要問我了~為什麼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