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對不起!不小心.....又敗家了。

 

前天帶二妹和小嬰兒去新光三越吹冷氣,心想反正也不會買東西,那把車停在外面好了,今天是星期三收費才50元,想逛多久就逛多久....(嘿!沒在上班後連一點錢都要省勒)。

DSC00729.JPG   

...停好車後,先幫我可愛的竣竣寶貝拍個照。大阿姨帶你和媽咪出來透氣,要好好表現,不可以哭哭喔~


逛了一樓的鞋子及B1的服裝,現在大多都打到八折,雖然部分美麗的鞋子有特價$1980...但,我依然不心動。只好吃飯去了,帶著竣竣搭電梯到11樓美食街,寶貝的表現真的很好,一路上安靜的躺在嬰兒車上看外面。(對了,帶小朋友出門真得最好選非假日,不然百貨公司假日人多,等個電梯要30分大人沒耐性,小嬰兒也受不了太吵雜)


DSC00734.JPGDSC00733.JPGDSC00740.JPGDSC00735.JPG  

依舊,點了我最愛的韓州的泡菜豆腐鍋,二妹點了湄南河的泰式炒河粉..很入味但有點油就是了..,看到我手上拿的飲料嗎? 大杯檸檬多多,夭受喔,一杯70元,後面那位戴帽子的小姐拿給我時,真的想轉頭就走..,要不是帶小孩不方便,圖個就近買你的飲料,貴一點沒關係,中杯量大杯價沒關係,但...一點也不好喝啊,沒有CC的FU。
PS.竣竣很乖,知道大人要用餐,所以睡著了。

算了,寶貝換尿片喝奶時間到了,往6樓前進。

DSC00754.JPGDSC00756.JPGDSC00760.JPGDSC00762.JPG 
也許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新奇了,竣竣的ㄋㄟㄋㄟ只給我喝70cc...,在育嬰室頭一直不停的轉動,看看這看看那。人家說不要強迫嬰兒喝奶,不然他會有心理壓力,好唄!等回家後阿姨再和你溝通溝通。


差不多再晃一下就該準備回家了,這一樓都是小孩的衣服,因為我們這些阿姨姑姑們平常都會貢獻嬰兒的衣服,而且菜市場小朋友的衣服一件才$一佰摳,說什麼我也不淮二妹在這邊買那個一件要$690的。只好...她說想去看朔身衣,那就去看看囉!

 

旋轉DSC00778.JPG  

....沒錯,我們買了!

媽咪寶貝華歌爾朔身衣,日本製! 竹碳防臭,三排扣,可免費修改一次。

我能體諒二妹產後的心情,生完小孩身材全都變了樣,腰跟臀都不見了,想要找回來的心情是多麼期盼!

 

這件是上下分開的,上衣長至腹部,加強再朔腰。底褲也是從腰部開始,腹部及臀部都再加強。二妹試穿後,我們都覺得腰有稍稍回來,臀部也較緊實,穿起來也蠻舒服的....母親節九折....此時不買待何時。好吧!小姐我們先帶一件。小姐說:不行拉,穿朔身衣一定要2件替換,三大原則(放寛心,每天穿,有毅力),每天換洗一定要帶2件拉,你每天穿一定會瘦,你看這是2個月前我客人才買現在已拿回來改了...。 好唄!二妹看看我,(OS:她真的很想瘦),我只好默默的把我的新光信用卡拿出來先刷囉。黑白各一件,打九折,共$16,848元。小姐說:謝謝您~我幫您看看,除了累積點數外,你刷新光卡滿18000送禮卷300元喔,你還差1152...。好好好,不過我對你們的內褲沒興趣,我再看看。


就這樣,我們得再為差額1152奮鬥~


二妹花了朔身衣的錢後,便不再看其它的東西,我甜蜜的跟她說,反正妳都花了,不差那1152拉,妳再想想有沒有要買的。NONONONO...好吧,自從辭去工作後,買東西前一定會三思,本來想等到10月週年慶再敗PAUL&JOE的糖瓷粉底霜,目前就開架式BB霜先暫用,但看來....我非下手不可了。

 



DSC00775.JPG  

4/1剛上市,糖瓷粉底液,強調清透半裸及霚面,夏天用不油妝。

當下,她很親切的說要為我上在臉上(其實我們本來就要買了),到裡面坐好後,小姐很輕柔地為我上了整臉,我覺得膚感很自然,我本來臉頰有點泛紅,它的成分XXX也幫我修飾了,重要的是毛細孔不見了。真的就像糖瓷妝。我喜歡!不過,這瓶比之前的那瓶粉霜貴,要$1980,好唄!最近心情很down就buy一下安慰自己。

 

 


DSC00768.JPG
這張的是上完 Paul & Joe 的新粉底後在外面拍的,臉和脖子有很明顯的區別,妝感很自然就是了,不信!請和隔壁的嬰兒比,是不是差不多勒~。不過,Paul & Joe 的小姐太好心了,自動幫我補了眉毛...但,為何看起來像臘筆小新的媽啊!好寛啊~

 


後記:希望這瓶粉底液可以用一年。

        希望二妹的朔身衣讓她很快的瘦下來。

        早知會buy,為何還要把車停外面啊!...50元還我!

 

by 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