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認證碼,千萬別幫人驗證,別成為受害者※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請大家小心防駭※※
晚間的時候一位大學同學敲我MSN,說他手機剛好送修
然後在辦雅虎拍賣需要手機驗證,當下我就把手機號碼告訴她
沒多久就收到驗證碼..這對同學就開始催我了..剛好小忙一下沒​看對話,
⋯⋯接著又寄了第二次簡訊來..想說是有這麼急嗎QQ..
然後因為這時候才想到比我交情好的人很多怎麼要我幫他這個..
我才有點起疑,然後多了一個心眼..問他"阿惠"是誰..
竟然顧左右而言他..又答不出來
這下案情明朗了..我同學是被盜帳號的..((請大家去奇摩知識​搜尋一下,手機認證詐騙))就會知道當你給了認證碼以後...就​是噩夢的開始了!!請大家用力地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