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及這個月是"特殊教育週"及"意識到自閉症和過動症月"
讓我們了解及尊重這些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們,
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並不奇怪或特異,
他們要的其實跟其他孩子一樣:被接受

 

我很願意把心思花在這些的孩子上,在今年的五月份我在一家公司做美編,這家公司剛好在做畢冊.我就做了三班特殊班的畢冊.

我在做之前有做了一些功課,就是去學校看看他們的生活跟老師溝通要如何幫他們做出他們要的畢冊,在那一段時間的相處我才明白要照顧這些天使要有大的耐心跟愛心.

真的要花很多很多時候來教導他們,而且那些天使真的努力學習讓自己成長ㄋ.讓我看了很感動ㄋ。

真的這些孩子很需要被接受的

DSC_0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