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就要退休~~那車ㄋ~~

最近我在幫我的車辦退休~今天開這它讓我感觸好多ㄛ~~

10年了~它在我的身邊10了~好多好多的回憶ㄛ~

它會來我家是因為我爸走了~我媽腳不好所以我們都開車載我媽~我開這它上山下海走過無數的地方.

也有好多好多我跟我媽出去玩的回憶~開著它好捨不得賣掉它ㄛ~

今天我還開著我家的小綠去上班~開著看著它真的很捨不得它在我身邊那麼久了~跟我去了那麼多的地方我不知道我賣掉它.到底對不對ㄟ~~

真的老了~久了~就要退休嗎????那我家的貓跟狗什麼時候會走到退休那一條路上ㄋ~我好怕ㄚ~因為它們也老了~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