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0166334019

 

~subyjoyce小鋪~女人我最大推薦~第2代完美眉型貝印眉卡 直接價39元 

PhotoCap_014.jpgPhotoCap_016.jpg  

產品功能說明:
■修眉毛最怕左右不對稱、不自然,修眉畫眉往往又要花上很多時間卻又不一定畫的好,但只要眉毛修整好氣色瞬間變亮。
■現在只要擁有神奇的『T字型修眉畫眉輔助器』,輕輕鬆鬆2個步驟簡易完成。
■眉毛再也不怕出差錯囉!想要什麼樣的眉型自己就可以達成囉!就像是有大師在旁指導一般!
■讓你出外更有自信,不用擔心眉毛不對稱及粗細不均勻。
■無論是使用眉粉,還是使用眉筆,在化妝的時候都可以做到畫眉精緻準確,而且顏色不出界,實在是超讚!
■方便的手柄不會遮住視線,修出來的眉毛就不會左右不同。
■有了『T字型修眉畫眉輔助器』,你就是化妝師了,輕鬆簡單上妝不用擔心畫得不自然哦!
■體積小巧,方便隨身攜帶,隨時給妳完美形象哦!

使用說明:

1.將“修眉卡”先對準某一邊的眉毛,對準眉頭及眉山,輕壓固定。
2.會看見模型器之外還會有一些雜毛,可以使用修剪刀,將多餘的雜毛去除掉。
另依個用途:
1.直接對準眉毛,使用眉筆或眉粉直接畫出想要的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