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特的外型,讓耳機線(或其它適合纏繞的電線)

快速收納,營造整齊美觀的線材收納環境。直覺設計,容易使

用不僅適用於的iPod系列,其餘的MP3播放機和標準的隨身聽皆可使用。

使用優質矽膠材質做成,不會損害您的繩索外型輕巧流行,有

了這款獨特造型的理線器,你不僅可以使你的東東放得漂漂亮

亮,還盡顯你獨特的時尚眼光。

PhotoCap_001.jpgPhotoCap_003.jpgPhotoCap_009.jpgPhotoCap_006.jpgPhotoCap_006.jpgPhotoCap_002.jpgPhotoCap_002.jpgPhotoCap_010.jpgPhotoCap_007.jpgPhotoCap_014.jpg

 

 

 

有喜歡的水水們可以到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ubyjoyce 這裡下單ㄛ~~~或留言給我.我也可以為你出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