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休息的第一天,終於結束了上一個工作了,他是我第一個美工的工作我的工作運很不好遇到很不好的老闆.

雖然他們對我不是很我我還是把他們最忙的畢冊做完才走人,做老闆都這樣嗎?有錯都是員工的錯,有功都是他們的,真的很受不了他們這樣.

我前兩個月忙到中餐都沒吃,他們也不會問你你吃了沒!只是一直丟工作給你,也常常跟老師約開會的時間都約12點40分,叫我12點出門.到學校的時間也差不多40分厚~~~~叫我什麼吃中餐ㄚ.有這次的經驗我知道小工作室真的沒人性我在來找

工作不會在找小工作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