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闆娘叫我做代編的工作!我打開網頁之後,我發現是一些特殊的孩子,我今天邊做就邊想,我想寫信給他們!

6010-1_$890.JPG

今天邊做邊挑照片,他們笑的好開心,每位小朋友看起來都好像天使!而且老師們也很有愛心的教導他們,看著照片都可以感覺到老師的用心跟心苦.孩子們也很用心的在學習,也很用功ㄛ!

在去年在一個機緣認識一位老師她也是教特殊的孩子的,我們有聊到孩子只要有進步一點她們就好開心,每天一點一點的進步,她們都很高興有時候還會開心到睡不著ㄋ!這些特殊的孩子,每天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看著認真的眼神真的好想為他們加油!而且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努力過著每一天,每天都很用心。

天使們:雖然我沒有見過你們大家,可是我為你們為榮真想為你們鼓掌,你們真的很棒自己收衣服、自己做食物,你們已經慢慢在成長了!希望你們未來的路順順利利的。你們往後也要努力的學習,讓自己更厲害,可以照顧自己!  天使們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