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年沒媽媽的母親節!當電視,朋友,網路討論著要送媽媽什麼時,我只能莫莫著流著眼淚想著媽媽!

媽媽!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好嗎?我有答應你的事做到ㄛ!我也有好好的照顧家裡!最近我常常夢到我媽媽,她笑的好開心ㄛ,好想在夢裡好好的抱抱她跟他說:我好想她,好愛她.

以前覺得父母親的愛是理所當然,可是不知道上天什麼收回去,當失去時才知道痛,三年每次講到媽媽我都忍不住想哭,過了三年我對我媽媽的思念沒有減少反而更多,現在她還在的話她在做什麼,她會很開心吧!

沒有媽媽的日子真的差好多ㄛ!好懷念以前跟媽媽聊天的日子,跟她一起去玩.

媽!妳過的好嗎?妳想我們嗎?我好想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