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_$890.JPG  

好幾天沒PO文了!

這幾天就一直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在公司要送稿子,回到家要照顧小孩.整個就是忙.

在公司這陣子對設計師徹底的改觀,我家老闆真的就是一個很完全的"設計師"都出那張嘴!像今天我要送的稿子比較重,他就看著我搬他都不幫忙,反而是管理員來幫我.我真是傻眼,他都擔心他的作品會壞什麼就不管.這就設計師!  

 還好我只是工讀,在一直在那做下去我應該會想打人吧!什麼會有這種男生ㄋ,連管理員都看不下去,他都沒感覺嗎?還好這世界上還有好人,我稿子送到印刷場時裡面的小姐就叫的師父幫我搬,怎麼差那麼多ㄋ.

我老闆真的是一個讓我不想尊敬的人,所以下一份工作不要在讓我遇到這種人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