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開始

6010-2_$890.JPG  

去年的六月份我被裁員.當時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我會做什麼.我朋友就建議我去學照顧服務員.

就這樣學了一個月.八月解訓,就在家晃了四個月,無意間看到太平洋有職訓的課程又免費.多媒體網路設計班.心想去那裡學學東西好了電腦那麼爛學學電腦也好!

第一天就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她真的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上課之後也認識很多好朋友也學了很多東西.在半年內我很充實我自己從零到有.真的很開心因為現在電腦是我的好朋友.也很謝謝幫過我的每個人.尤其在上課那段時間教我那麼多,讓我電腦進步那麼多.謝謝網路HIGH班!

在一年前我是什麼多不會.一年後的我學了很多的東西也成長了很多.真的有失必有得.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過一個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