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99.JPG  

博瑞姑姑也很愛你

我弟的小孩是公認的阿亂的!  

最近因為我都要上課.所以都很晚回家我都會教他上樓去找巴巴睡覺.

博瑞:不要我要跟妳睡覺.我最喜歡跟妳睡覺(我也懶得趕他因為每次睡到一半他就會在我身邊)

最近他學校上到野餐.他每天都吵著要去樹下野餐.

博瑞:我今天不用去上課,小姑姑我們去樹下野餐好不好.

我:不可以你今天要去上課,等你休息在帶你去.

博瑞:可是我好想去野餐ㄛ!你好小氣ㄛ.

他就會一直亂一直亂,亂到他進教室.他還會告訴你要記得帶他去野餐.不要忘了ㄛ!要早點來ㄛ!(真是一個很囉嗦的小孩)

有一天就睡醒他就整個抱住我:小姑姑我好愛你ㄛ!一早起來就被告白心情真好!

昨天我就問他.博瑞你是誰的小孩.

博瑞:我是小姑姑的小孩ㄚ!(聽到真是暈倒!他巴巴一直在笑)

他真的是一個很狗腿的小孩,也是一個很亂的小孩.可是他也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