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34.JPG

我可愛嗎!!!!!

 

今天我們外拍的地點是亞洲大學!拍花卉亞洲大學有一片荷花池.可惜我的鏡頭不好拍要很近,我又怕跌進去水池裡(我很笨只要路不平就很容易跌倒所以在有水的地方我都很小心)所以我就拎起我的相機走走晃晃,看到一片大草地那裡有好多小朋友在玩!

我就把鞋給脫了.走了過去看到一個10個月大的小小孩坐在那裡我就拿起相機一直拍他.

SUBY:我可以拍他嗎?照片我在寄給你.媽媽你是這邊的人嗎?

媽媽:好可以拍他ㄚ不是!我妹是攝影學會的學員.今天是來跟拍的.

所以他妹也是我同學我就跟他們2大2小玩起來了.他有一個比較大的小孩.我們就一起踢小皮球(就是照片裡綠色那一顆)

後來我另外一個學員的孩子也來跟我們一起玩小皮球.就三個人踢來踢去.好久沒這樣玩了跑來跑去大人累死了.小孩還要一直玩一直玩.玩了一個早上.

就這樣我今天的照片都是小孩一張荷花都沒有.要去被老師知道了我就完了^0^

 DSC_0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