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482.JPG

 

 
4月19日的時候跟兩位朋友去東勢林場看螢火蟲!7點有解說員.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看螢火蟲了!真的是一大片的螢火蟲可是ㄋ~~~~~~我技術太差都拍不起來.只拍到黃點點而已.
星期六的時候就有朋友問要不要去拍螢火蟲!心想我拍不起來.他應該拍的起來吧!(因為他比我還會拍照,技術不錯)所以我又去了東勢林場拍螢火蟲.
當我朋友拍到第一張螢火蟲的時候真是興奮.終於拍起來了!而且螢火蟲比我19號的時候還多.真的走到那裡都看到螢火蟲.
感謝HIGH班休止符的照片讚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