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2.JPG  

在三年前我媽媽離開了,在整理我媽房間的時候看到一枚手鐲(玻璃做的)雖然它一點的不貴重,可是對我來說它是無價的.

我就帶著它上山下海走遍台灣.日本.韓國.澳門.好像跟我媽一起旅遊一樣.我還對著它說話跟介紹環靜.好像我跟媽媽一起去旅行一樣.

有一天洗澡的時候它掉了.破了~~~~我傻眼的.天ㄚ什麼會這樣.斷了5截心想不知道可以補救嗎?帶著它去銀樓問問.......答案都是不行只能變成手環.

今年四月想去走走就拿起行李去流浪~~~~~到了墾丁的貓鼻頭的時候我朋友要買短褲我們就去商店街逛逛~~~疑!!!!!!!!我看到了.......我媽媽的手鐲(真想跳起來)

雖然不同顏色可是是同款式!我找好久ㄛ!在台中我都找不到.終於讓我找到了.這是我今年最好的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 Jo 大尺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